close

20160901

 

今天樂有上是不是生物的課....我就問她micky是生物嗎?

 

她回是.....

 

恩就說她不是生物...她是假的,卡通...畫圖的啦~

 

樂聽完,還是覺得micky是生物.......

 

(這就是虔誠信徒的可怕............)

S__4866061.jpg

 

20160903

今早這小一生給我的勵志話:
1.
夏恩:媽,你今天的拉花拉得很漂亮欸!
我:是嗎?(就一坨在咖啡上...心想這傢伙,還真貼心~啾咪!)
夏恩下一句:拉得像鬼一樣.........
我:......(中槍....)

2.
夏恩:媽,你買得攪拌機什麼時候要用啊?
我:.......(幹嘛注意到這啦!)
夏恩下一句:是要擺漂亮的嗎.....?
我:....(中槍....)
他阿爸在旁邊說:說得真棒!(一副以女兒為榮的臉)

20160906

 

剛剛朋友載小朋友上幼稚園...跟樂同一間,看到樂樂後面跟著3-4個小朋友...

 

聽到樂樂說...走...姊姊帶你去溜滑梯!!!!

 

(公主幫頭子就是了.....)

 

20160911

 

今晚去吃那一般的鐵板燒.....恩樂都會叫起司蛋....因今天的師傅是菜鳥

 

煎出來的起司蛋較焦點,不太像滑滑嫩嫩的樣子...................樂吃幾口就說....

 

媽咪這蛋不一樣,怎不一樣.............樂回: 顏色不一樣,沒有像上次一樣黃黃....

 

沒起司味...(因師傅下蛋時火較大,起司還沒融全部...).....................還一直重複

 

說.............說到師父說她再學一下,下次再做給她吃..........

 

(夏樂你真屌ㄟ~~~~~我真擔心你夏一句要說什麼.......

 

夏恩姊姊很認份的吃......)

 

20160913

 

今早剛起床還賴在床上..樂樂跟我聊她新老師 Miss Erin的長睫毛跟翹翹的~

 

我問她...你覺得漂亮嗎?  她回我。..不...不要講這個....

 

後接...我想迪士尼...........好好玩喔.....

 

(後句接的我有點措手不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nl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