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407

 

夏樂今天說她自編一首歌 : 螞蟻歌

 

有一段是我發現她好像少唱一段手放後面的.....她竟然回我....因她唱一半而已⋯

 

⋯(明明是忘記了!)

 

在0429這天,夏樂說螞蟻歌不是她編的,是學校教的...........一下子又說她有修改

 

"""真真假假的夏樂"""

 

20160408

 

我剛跟她倆說你們表演的螞蟻歌,阿姨跟爺爺奶奶有說很棒喔,夏恩點點頭,

 

夏樂則說我還有一首河馬歌,因為很難所以還沒做出來......

 

當媽的知道..............她在唬爛啦!......

 

阿姨也說夏樂是"砰風大王"

 

20160412

4月份有安排跟夏恩夏樂同遊東京,夏恩每天到數....樂今早也還在說她倆要買的

 

東西還沒寫下來.....我跟她們說自己要紀錄....不會寫字自己畫圖提醒....

 

樂邊念....後背包...內褲....襪子....

 

看到這畫面......小李子淡淡地說" 小人女子難養也"

 

20160413

 

之前去英國有去採購英國皇室貴族有在使用的molton brown沐浴乳,小小瓶

 

台灣買就要約1500元, 夏樂昨天晚上幫她洗澡,才脫好衣服....她馬上就指molton

 

brown...我要用這罐....因為這罐香噴噴的....   

 

這傢伙真會享受~~~上流樂來著~~~

 

夏樂又再唬爛她有看到夏恩掉牙的牙仙子.....

 

20160416

 

夏恩最近開始掉門牙,6歲多也算蠻正常的時間點, 因這兩小有看過佩佩豬的

 

掉牙記,所以也學著佩佩豬將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下面等待牙仙子來拿走,

 

拿走後呢!牙仙子會放一枚金幣在枕頭下方

 

當然當媽的友就照辦,偷偷地拿走牙齒,放上一枚50元的金色硬幣~~~~

 

當夏恩發現硬幣時的模樣,又驚又喜的~~哈哈,我還得鎮定的說, 哇!牙仙子

 

有來ㄟ~~~他們從哪來啊? 夏恩就回從窗戶阿!他們有翅膀可以用飛的,

 

我回可是窗戶我關著ㄟ!!!夏恩就說 他們很小,窗戶有洞可以飛過去~~

 

我聽到心裡好想笑出來喔!!!小孩子很 天真ㄟ~~~

 

這時常常語出驚人的夏樂妹妹...說了一句: 我有看到夏恩掉牙的牙仙子喔.....

 

哈~~~又在唬爛了!!!

 

20160417

 

已經在日本了,享受著全家最愛的一蘭拉麵,

 

上流樂說 : 她要當日本人

 

當媽的問: 為什麼?

 

上流樂說 : 因為方便買東西.....

 

當媽的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160418

剛樂說....爸...我們下禮拜要去韓國玩跳傘!你不敢玩喔...

 

育瑋回...誰要帶妳去..!

 

樂也不在意的臉沒回答......

 

這讓我想到.....卡將的沈默是金精神

 

剛樂說....學校的英文老師都教錯......

 

她說她問老師hand....老師回她man....

 

你覺得會事是誰的問題....哈

 

臉皮也比我厚...

 

20160420

 

騙她們說要對著mini的井許願望....才有機會再來....就看到兩隻先後對井說,

 

我下次還要再來迪士尼....

 

我就跟她們說爸媽上次也是這樣....所以今天才可以再來....她們就一副神奇的

 

臉....

 

20160422

 

昨晚一出迪士尼,樂就開始...哇咖就酸欸~

 

台灣來的阿桑旅行團聽到都在笑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nl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