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622

 

昨晚幫夏樂洗澡,她又在講...媽媽我好想去迪士尼喔~~我想當英文人

 

我現在每天都有到英文區學英文~~~

 

這已經說了好幾次了....這就是去玩東京迪士尼的遺毒阿~~~

 

但也讓她知道英文的重要啦!!!

 

20160624

 

今早又在說......

 

20160630

 

晚上夏樂偷偷放屁⋯⋯我們一開始不知道,就突然聽到夏樂說,爸爸放屁喔~~

 

然後大家就聞到一股臭味....育瑋馬上撇清,指我說媽媽放的吧,我也說沒有

 

....我就問夏恩...夏恩也說沒.......搞的互相猜疑.....直到下一個臭屁出來....一樣臭....原來

 

是夏樂放的!

 

夏樂才唉呦唉呦的...承認

 

小李子無奈地說,才幾歲竟然誣賴人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nl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