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704

 

樂不讓我買Elsa的背包.....

 

跟我說不行,很貴哦⋯⋯

 

到最後她可以買,我才可以買....

 

恩在旁說...媽媽開玩笑得啦,她不會買啦⋯⋯⋯⋯這正經地的小孩!哈

 

樂說那個包不適合我,因為我是大人,是媽媽,不能背小孩子的...

 

什麼理由都用上....

 

20160707

 

剛剛跟樂的老師聊天,老師說這幾天有教防颱, 回去要告訴爸爸媽媽怎防颱

 

....但樂這幾天都跟老師抱怨...爸爸最近都在看球賽,沒空聽她說.....今天又跟

 

老師這樣說.....哈哈

 

我問小李子她有跟你提到颱風的是嗎.....小李子說又沒有.

 

小李子又被擺一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160708

 

夏樂又在說她很久沒去迪士尼了..........(4月才去ㄟ)

 

20160712

 

剛樂吃掉大姊買的老鼠形狀麵包.....她就說老鼠死掉了....

 

我說它只是去天堂了............她回我....她的天堂就是我肚子..................~~~~

 

吃之前.....還說我要吃掉大阿姨養的老鼠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生病擔心不能去住飯店的夏樂.......

 

20160718

 

有著公主夢的夏樂

 

她也想穿啦...只是就讓妹妹先穿....她可以改天...可以商量

 

小李子就說......夏恩就像日本阿信來的~~~~個性剛硬堅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樂剛跟夏恩姊姊說.....姊姊我們都不是台灣人都是迪士尼人....

 

所以我們都講英文....~~然後就開始唱自己聽得懂的英文歌~

 

(媽呀....當媽的壓力好大......女兒一直想要再去迪士尼)

 

20160719

 

樂上廁所時突然跟他爸說....她每天都在想在Disney sea要買的東西....

 

20160720

 

剛樂說...二阿姨最喜歡說Madame

 

夏恩夏樂拜託二阿姨給飯店禮卷的嘴臉.....

 

20160721

 

樂今天又說,她去disneyland會買4個包包,一個給媽媽一個給大阿姨,

 

一個給二阿姨,一個給三阿姨.....爸爸沒有...

 

還跟我說....晚上會夢到去disney....

 

我問她怎夢到教我一下...

 

她回眼睛閉起來...先想冰淇淋...然後再突然想Disney...就可以了

 

她說她不用門票跟機票....大人我就要....

 

(這傢伙 : 每天掛嘴邊... Disney...Disney....我有跟米妮許願說要再去....

 

disneysea....disneysea....我還沒去過disneysea...那熊熊好可愛喔)

 

PS.這Disney後遺症在她表姊又去迪士尼後更嚴重......ㄚㄚㄚ

 

20160722

 

樂昨天也問我...媽媽你去過法國嗎...我說有,...那法國有disney嗎,

 

我說有...那你去過法國disney嗎⋯⋯

 

(怎又是迪士尼阿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nlal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